01 龍游淺水                 作詞:喬洋    作曲:喬洋 曲多美
染指江湖天地般 輕舟已過萬重山 放下從前的心酸 縱有虛名也枉然 車到山前必有路
金戈鐵馬要撐住 他日靈魂棲擺渡 無悔曾把你守護 風花雪月終去時 回頭再看值不值
神劍出籠射天日 為你打一座城池 燕雀立下宏圖志 他日九天鳳展翅 再來兌現當年誓
相守佳人真情摯 我對酒當空 我鬥破蒼穹 我不屑為浮名逞英雄 我兩袖清風
歸隱亂世中 龍遊淺水 蝦戲都已從容


02 奈何橋下遺憾多           作詞:馮海毓    作曲:曲多美 熊磊
彼岸花開又落 誰人敢觸摸 佛不說參不破 凡人別琢磨 也愛過也恨過 能留下什麼
孟湯婆逃不脫 空白是結果 管它妖魔鬼怪有幾個 奈何橋下誰無過
是回頭不捨還是含淚墜落 管它大是大非多拉扯 奈河橋下遺憾多
忘來生再無悲歡離合


03 鍾馗                     作詞:喬洋    作曲:喬洋
明月當空下 有多少魑魅和魍魎 正邪誰能分辨 江湖驚險闖一闖 路過妖魔鬼怪
見到天師快退讓 我本善良目瞪鎮八方 一把紙扇一杆毛筆 邪祟休倡狂 若是拔劍相向
勢必會掀起風浪 怒吼天際正氣 回蕩萬家唱 叫一聲鍾馗 五鬼退讓 蕩氣我回腸
威名遠揚 扭轉那乾坤 變幻無常 豪氣灑中原 千古流芳 靈火螢光大地盡蒼茫


04 奉陪                     作詞:馮海毓    作曲:曲多美 熊磊
無所謂 這條路有多狼狽 有夢就去追 身邊還有人陪 別傷悲 誰都會有苦和淚
不輕言放棄要從容去面對 要敢吼敢怒不自卑 敢傷敢痛不後悔 其中的滋味 去體會
大膽往前飛 我把酒當歌乾一杯 人生難得幾回醉 多少是與非 還有我奉陪


05 我渡人來誰渡我           作詞:馮海波    作曲:熊磊
問世間情究竟為何物 不過教我受相思之苦 妄動一念之情錯已鑄
我願用三生三世來贖 可笑世俗之人立浮屠 妄想免受六道輪回苦
菩提一葉難載情一粟 回頭已不見來時的路 我渡人來誰渡我 渡我成正果
多情之人休琢磨 不瘋魔來不成活 生死兩難說 回頭是岸伴古佛


06 七情六慾                 作詞:馮海毓    作曲:曲多美 熊磊
撫琴一曲空悲憂傷 細水斷柔腸落淚印紅妝 奈何月色總是蒼涼 讓多情人怎能夠遺忘
浪跡天涯良人又再何方 斜陽系過往紅塵亦如霜 看繁華三千遍 如你桃花拂面
七情攜六欲凡人難成仙 步履蹣跚不知深淺 問今夕是何年 如有幸能遇見
挽君邀明月花好月兒圓 可憐殘夢浮想聯翩 燭光三兩盞 孤枕難入眠


07 餘生是你晚點沒關係       作詞:馮海毓    作曲:熊磊
人生若是有緣總會相見 他也在等你的出現 三世回眸換得一次擦肩
對的人只需那匆匆一眼 只要相逢不是曇花一現 何必在乎山水萬千
等我們遇見說一聲抱歉 這麼晚才到你身邊 如果餘生是你晚點沒關係
真愛它從來都不會無故缺席 不要匆匆忙忙找個人代替 誰都不想潦草結局
如果餘生是你晚點沒關係 至少我們懂得珍惜 白頭到老四個字不容易 需要很多的勇氣


08 黃飛鴻                   作詞:嶽小墨    作曲:喬洋
東方睡獅在咆哮 浩然正氣比天高 在這蒼茫大地 豈能容這廝叫囂 虎鶴雙形拳
佛山無影腳 一代宗師救死扶傷 醫術更高超 江湖太飄渺 浮生一名號
身輕如燕梅花樁上 醒獅見分曉 拳打南山倭 腳踢北海寇 一腔熱血孤膽
英雄舉頭日月照 豪氣面對萬重 家國河山 八千年民族跌宕 渾身是膽 犯我華夏之人
當誅不忍 胸襟廣闊我本性 但只肯為友人 自古英雄多寂寥 一壺濁酒放聲笑
豪情萬丈正義之道 志不在年少 虎鶴雙形拳 佛山無影腳 醉眼朦朧俠肝義膽
牢記忠和孝 人心太浮躁 對己知多少 華夏大地盡顯蒼茫 自有後人曉 拳打南山倭
腳踢北海寇 一腔熱血孤膽 英雄舉頭日月照 


09 心軟的人最可悲           作詞:喬洋    作曲:喬洋 曲多美
我這樣心軟的人兒最可悲 一味的我總遷就你多卑微 從此以後你要遠走我高飛
不值的人何必掉眼淚 不願拆穿你偽裝 耐心聽著你說謊 至少一路跌宕 你在我身旁
愛情輸贏又怎樣 比不過地久天長 我的包容讓你 迷失了方向
我這樣心軟的人兒最可悲 付出再多收穫只有眼淚 為了愛情我掏心窩又掏肺
你的無動於衷好心累


10 花開若相惜花落寞相離     作詞:馮海毓    作曲:曲多美 熊磊
人生若是只如初見 何時秋風悲畫扇 光陰一段悠然無言 回憶相伴亦無憾
花開若相惜 花落莫相離 執子之手相知相依 願化作塵泥 人海尋尋覓覓
就讓思念劃過天際 花開若相惜 花落莫相離 日夜星辰只是瞬息 唯你是期許
願一生守護你 不談歸期生死不棄 一往情深能深幾許 夕照風吹誰可依
無人輕唱酒盡未去 獨守空杯與誰私語


11 肝腸寸斷                 作詞:馮海毓    作曲:曲多美 熊磊
多情時種下 心間一道疤 故人情易變 唯我守孤寡 又以酒代茶 醉人無牽掛
心已如灰不論家 你一語不發 我一念之差 別過寒窗再無話 如肝腸寸斷 如愛恨交加
情為何物我不作答 風聲攜快馬 把哀傷寄天涯 從此風流天下


12 愛情是把槍               作詞:喬洋    作曲:喬洋
愛情是把槍 誰愛誰受傷 怎奈我像著了魔一樣 被你打了槍 還要坦蕩蕩
緣分讓我相思愁斷腸 放棄了抵抗 面對你的謊 不知不覺讓自己 陷入了迷茫
藏也沒法藏 學不會偽裝 你像沒事人一樣 住在我心上


13 情到深處是孤獨           作詞:喬洋    作曲:喬洋 曲多美
我曾經以為 不過是一場戀愛而已 談一下又不會死 後來 沒想到
真是比死了還要難受 用情一到深處 就只剩下孤獨 當愛一個人 再也找不到退路
你成為了我的全部 我是你的附屬 你倔強頭也不回一直走 留一句我們還是好朋友
沉默的我沒太多奢求 想成全你的自由 已經找不回過去的溫柔
謝謝你為了我好說分手 打破瓶頸狠心開了口 別在意我的感受 專情到最深處
卻換來了孤獨 我獨守寂寞 轉眼之前到遲暮 你不捨花花的世界 我也未曾停下腳步


14 誰說女子不如男           作詞:喬洋    作曲:喬洋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獨坐轅門外 已是門外客 浮華一場空 浮名有幾何
高座滿庭客 分不清善惡 劉大哥講話理太偏 誰說那女子享清閒 男子能打仗到邊關
女子我巾幗非等閒


15 我以為                   作詞:張凱翔    作曲:曲多美
我以為 童話故事 都是真的 我以為 長大之後 會很快樂 我以為 融入社會 不會孤單
我以為 朋友之間 沒有欺騙 我以為 有了工作 就會有錢 我以為 所有努力 都有結果
我以為 愛笑的人 運氣會好 我以為 懂事的人 會有人疼 我以為 時間癒合 舊傷痕
我以為 沒心沒肺 不會疼 我以為 愛對了人 就可以相伴一生 殊不知 歲月不饒人
我以為 皇天不負 有心人 我以為 真心不會 變寒冷 我以為 與世無爭 就安穩一生
全是我以為


16 從彼此世界經過           作詞:姜珂    作曲:姜珂
在陌生的城市漂泊 苦過累過 原本孤單的我 直到遇見你以後 那麼多熟悉的鏡頭
哭過笑過 相愛卻不能相守 直到失去你以後 反正這世界上有很多錯過
多少人從彼此生命經過 你哭著說你還是要走 我挽留的話沒說出口
在即將告別的月臺口 直到身影消失以後 也不想讓你掛念太久 我想你往後好好生活
不要在回憶的盡頭 思緒停留消失以後 也掛念太久 我好好生活


17 人間過客                 作詞:小燈 喬洋    作曲:喬洋
問天命 人間過客 怎繫情愫 遺憾 落幾層浮屠 意中人 擦肩而過 無人能渡 惹青燈
點點漣漪盡數 多少人 錯過了三生路 飲一壺 孟婆湯下賭注 輪回幾世未得 你的歸宿
且歎 情字只是虛無 夢輾轉 風花雪月殊途 那一眼 掠過朝朝暮暮
紅顏若能自知已是陌路 難了 剪不斷的塵浮 奈何做 人間過客 盡攬孤獨 蹉跎
歲月為誰訴 可曾知 一眼萬年 相思入骨 道世間 情因白駒所負


18 花非花                   作詞:李清照 馮海毓    作曲:熊磊
花舞花落淚 花哭花瓣飛 花開為誰謝 花謝為誰悲 蝴蝶為花醉 花卻為風飛
別過誰無悔 紅顏又憔悴 花開花謝花無悔 香斷有誰憐 花開花落花無常 曲終曲消亡
月光落水夜明媚 過往三尺灰 灰侵入心化珠淚 淚難遮掩心生悲


19 隔岸                     作詞:元宵十七 王熠熠    作曲:王熠熠
鶩落霜洲離散秋水隔岸 落拓灑脫與世無關 江湖無悔當初情仇義膽 生死浮雲往事嗟歎
一輪月色清淺 一扁舟行向南 越過滄海與遠山 有寒霜落長劍 有蒼茫覆笑談
掩下了幾許羈絆 年少夢有幾段 也瞧得落花簪 執著地去追尋書中那長安
芙蓉花已漫山 是韶光易亂 山河間馳騁望雲天


20 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作詞:喬洋    作曲:喬洋 曲多美
誰在月下賦送 心事伴著晚風 藏進了心頭相思誰人懂 悲喜糾纏舊痛 遺失在紅塵中
回不去回憶的朦朧 你匆匆陪我一程 我卻念你一生 任世間情仇任煩擾芸芸眾生
你把愛施捨幾層 為此孤寂一生 你走後留下一座空城 你匆匆陪我一程 我還念你一生
任驀然回首任煩擾芸芸眾生 被愛情傷的心冷 為此後怕一生 我獨守在沒你的空城


21 黯然銷魂酒               作詞:馮海毓    作曲:曲多美 熊磊
來上幾杯烈酒 苦澀入了喉 想到你的溫柔 已無法擁有 情緣被風吹斷 愛不再停留
只有回憶繞心頭 何謂天長地久 你就是所有 怪我入戲太深 不願放開手 只要你心歸來
我別無所求 哪怕一萬個理由 誰能給我一杯 黯然銷魂的酒 能忘卻相思止住淚流
來生若遇見還能否永久 今生遺憾我來承受


22 孤注一擲                 作詞:馮海毓    作曲:熊磊
誰都不願去認輸 自己選擇的路 哪怕是邊走邊哭 也會義無反顧 人生像一場賭注
走過風雨無數 才懂得不去傾訴 自己總會慢慢領悟 不要再孤注一擲 找到自己的位置
難過和快樂也都會稍縱即逝 管他是天使還是惡魔哦哦 沒有多餘的解釋
是我孤獨的方式 受再多的傷也裝作若無其事 這樣會不會顯得更勵志哦 去面對現實


23 謝謝你讓我學會放棄       作詞:馮海毓    作曲:熊磊
所有單純被欺騙後 便不再認真 所有善良被捉弄後 便不再真誠 曾經以為你的笑容
是最美的事情 後來才懂你的世界 我那麼的普通 謝謝你 終於讓我學會放棄 謝謝你
從沒將我的愛珍惜 如果我不再追尋 你的足跡 不是變心只是寒心 謝謝你
可以讓我學會放棄 有勇氣 回過頭找到我自己 有些愛開始就 註定悲劇
總有個人會讓你 傻的可以 如果可以忘記 我不願再提起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SNH48--遺忘的國度(下)...|日誌首頁|許哲珮--失物之城 專輯上一篇SNH48--遺忘的國度(下) 專輯...下一篇許哲珮--失物之城 專輯
回應